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北京营商
为进一步落实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要求,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我局决定简化北京地区保险公司部分行政许可事项办理程序。现将《北京市保险支公司及以下机构和高级管理人员备案管理办法》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为进一步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开办效率,降低企业开办成本,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统一部署,在前期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公共服务平台”)的基础上,推行使用公共服务平台(优化版),
为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更好解决我市企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市局制定了《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支持复工复产若干措施》,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营商环境改革的决策精神,现就对标世界一流,持续提高企业开办效率,便利企业员工享受社会保险待遇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企业办事,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会同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对“区块链+不动产登记”应用场景中的“企业间存量非住宅不动产交易登记”场景进行优化,
为优化本市金融信贷营商环境,我们研究制定了《关于加快优化金融信贷营商环境的意见》。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北京市委市政府、民政部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决策、重要部署和响应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民政局发出《关于动员社会组织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的要求,
 第一条 为依法规范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担保金融服务,充分发挥担保服务在防范市场风险中的作用,强化公共资源交易担保服务管理,确保投标担保的安全提交与及时退还以及办理履约担保,
 为进一步提高北京电网供电可靠性管控及停电计划管理工作,根据国家有关政策法规和北京市实际情况,特制定《北京电网供电可靠性管制工作细则(试行)》,现印发给你公司,请遵照执行。
为持续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要求,进一步提升低压小微企业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不断压缩低压业务办理环节和时长,充分借鉴世界先进经济体典型经验,

问答留言

信息报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