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简报 > 详情页
知诚创新创业科技服务平台助力在京高校科技成果转化
发布时间:2022-10-11 1153 111


wps3.jpg 

2022927日,为充分发挥知诚创新创业企业服务平台作用,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邀请中科纳米科技集团、中铁建金融服务科技公司,共同走进北京师范大学,与北师大科技集团共同推动“锂空电池”相关科技成果的转化。北京知诚社会组织众扶发展促进会会长任壮参加了会议。

wps1.jpg 

北京化学会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院长助理孙根班教授介绍了“锂空电池”的研究现状、转化阶段和服务需求。与会单位围绕成果转化中的问题与困惑开展了直接、充分、有效的交流。最终就“纳米催化剂”产业化和中试园区的建设等科技服务需求初步达成一致。

wps2.png 

知诚创新创业企业服务平台围绕我市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功能定位,聚焦“高精尖”技术研究和“低细暖”技术应用,持续开展行业研究、标准制定、成果转化、风险防控等针对性科技服务,致力构建“政产学商用金介”的科技服务生态。


分享:

问答留言

信息报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