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营商 > 详情页
北京营商信息20200603
发布时间:2020-06-03 1178 102

  中央声音:

  1、李克强在山东考察时强调 注重纾困和激发市场活力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2、国务院办公厅日前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的实施意见》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效率。

  北京时政:

  1、市发改委印发通知,进一步优化北京市企业境外投资项目备案管理,自6月1日起,北京市投资主体在办理市级权限内境外投资项目备案时,将采取“无纸化”方式。

  2、覆盖城市副中心 涵盖5G、AI、民生等多个领域 北京公开推介100个项目 总投资超千亿。

  3、政务中心开设“减免房租申请窗口” 确保减免中小微企业房租等政策兑现。

  4、为关于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减证便民的决策部署,央行已会同相关部门认真开展了证明事项清理工作,取消“户口迁移证明”等11项证明事项,并对涉及的《教育储蓄管理办法》《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4件规章和5件规范性文件的相关条款进行了修订。


分享:

问答留言

信息报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