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成一区 > 详情页
北京频道:怀柔多措并举助力区内企业上市
发布时间:2020-08-22 1268 814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电(田晨旭 范晓琦)8月21日,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开市,这是北京市怀柔区继7月27日以来第二家上市企业。

  “企业能够成功上市,区里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4月,企业提出了人才引进等4方面问题,怀柔区相关部门主动对接,持续跟进,目前问题已全部解决。

  据了解,7月27日,北京科拓恒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实现了怀柔区创业板上市企业零的突破。

  今年3月,怀柔区17家单位合力组建上市服务办,动态筛选拟上市企业,以区内24家拟上市企业、1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作为重点服务对象,为其提供“一企一策”的管家服务。截至目前,上市办已帮助40家企业协调各类需求33项,已办结24项,其余9项正在有序推进中。5月,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怀柔科学城工作站、深交所怀柔科学城企业上市服务中心落地,进一步增强了怀柔区精准有效服务企业上市的专业能力。

  “聚焦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围绕建设百年科学城,怀柔区正在加快构建科技创新生态、新型城市形态、高精尖产业业态,推动区域不断向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扎实迈进。”怀柔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文杰表示,下一步怀柔区将竭尽全力营造一流的投资和发展环境,助推企业提质增效、做大做强。


分享:

问答留言

信息报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