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成一区 > 详情页
于庆丰调研怀柔科学城平台需求保障有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1-03-05 917 110

W020210220820926572040.jpg

图为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

2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带队调研怀柔科学城平台需求保障有关事宜。

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于庆丰了解食堂就餐、土地规划利用、建筑使用等情况及目前存在问题。在“五项一地”项目及高能同步辐射光源项目现场,于庆丰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了解复工、科研人员及技术人员进入时间、食堂规划建设等内容,听取项目进展及目前存在问题汇报。于庆丰详细了解了悟理学苑基本情况及人员入住情况,并查看住宿环境基本设施配备等。

座谈会上,于庆丰指出,当前怀柔科学城的科学设施已经全部启动建设,比原计划提前了一年。相关需求及保障要逐步供应、逐步满足,要按照科学城规划的时序逐步推进。要梳理清多个在建项目的需求、人员入住情况等信息,摸清存在问题及需求相关部门及属地要积极对接,加快优质服务资源供给,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针对正在使用中的院所存在的资源空缺问题,要利用现有空间、合理布局规划予以解决。要根据规划思路加速推进配套设施建设,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让更多科研人员来怀安家,释放科研能量,助力怀柔科学城建设。

怀柔区怀柔科学城党工委领导伍建民、郭文杰、高崇耀参加。

责任编辑:崔超


分享:

问答留言

信息报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