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成一区 > 详情页
未来中心帮扶北京百利时能源公司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7 3480 263

  为支持企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切实减轻企业运营压力,未来中心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帮扶企业运营。继出台入驻民营企业租金减免措施之后,再以提供临时办公场地的形式为企业纾忧解困。

  北京百利时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底签署未来中心认购书并交纳认购金,但尚未搬迁至项目办公。受疫情影响,北京百利时能源目前所在办公物业整体封闭,在企业短期复工无望之际,北京百利时能源紧急联系未来科学城置业公司及未来科学城产业公司相关领导,希望能够在未来中心协调一处临时办公场地用于企业复工使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企业服务需求,第一时间责成相关部门充分沟通、科学落实,切实做好企业帮扶和复工管控工作。

  未来科学城置业公司综合评估场地需求和项目情况,在可用办公空间资源较为紧张的背景下,精心准备了三个办公场地选择方案。双方团队于对接当日共同确认504会议室作为北京百利时能源的临时复工用房,随后会同未来科学城物业公司就工作对接人、出入证办理、复工防疫方案、承诺书与责任书签订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沟通,未来科学城置业公司表示将在饮水、用餐、车辆停放、网络架设事宜上尽最大可能提供便利。另外,未来科学城物业公司已对临时复工用房进行消毒,全面保障北京百利时能源10人复工团队近日搬迁工作的顺利落实。


分享:

问答留言

信息报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