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成一区 > 详情页
未来科学城公司牵头研制的首个商务区可持续发展国家标准获批立项
发布时间:2020-08-28 1300 752

近日,由未来科学城公司牵头研制的首个商务区可持续发展国家标准——《城市可持续发展商务区可持续发展评价指标》正式获得国家标准委立项。该标准是未来科学城公司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牵头编制的首个国家标准,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城市可持续发展商务区可持续发展评价指标》是以落实和响应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推动商务区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未来科学城在推进城市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实践经验为基础,定义并确立了一套商务区可持续发展评价指标和评价方法。该标准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思路和国际通用说法提出经济、社会、环境、文化、基础设施和治理六大类指标,将适用于我国城市中的各类商务区,为其提供统一的可持续发展评价指标和评价方法。

  下一步,公司标准编制组将按照国家标准既定流程,广泛吸收商务区可持续发展领域各利益相关方参与标准研制,凝聚各方共识,推动标准研制、应用与推广充分结合,助力商务区改善营商环境、提高可持续发展水平。


分享:

问答留言

信息报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