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成一区 > 详情页
北京航创神软科技有限公司落地未来科学城
发布时间:2020-07-22 1102 496

为加强与入驻企业中航联创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中航联创”)在产业招商及企业赋能服务方面的深入合作,在未来科学城公司下属产业发展公司的推动下,中航联创控股子公司北京航创神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创神软”)注册落户未来科学城,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中航联创于2018年7月入驻未来科学城,2020年7月,为进一步促进高成长型科技企业集聚发展,产业发展公司联合中航联创旗下创新平台中航爱创客协同创新中心,共同推动11家已入驻平台企业迁入绿地云谷中心15号楼,租赁使用面积约2100平米。

  航创神软将作为中航联创在昌平区的科技创新服务平台,通过与产业发展公司的合作,重点围绕工业互联网为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等服务,采用“订单+线上开发”的模式进行轻资产化运营,计划通过3年的发展,形成线上协同开发、联合开发的工程师达到2万人,每年能够承接3-5亿元的开发服务及交付能力。下一步,航创神软将通过创新专业化服务模式,推动线上订单转化为线下成果最终落地未来科学城,同时为区域内入驻的创新企业持续提供产业赋能服务,提升企业创新活力,营造科技产业集聚与成果转化协同发展的良好氛围。


分享:

问答留言

信息报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