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成一区 > 详情页
中关村科学城华兴佳讯公司党支部用热血传递爱 助力首都防疫
发布时间:2021-03-05 1043 114

  临近春节,由于大量人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暂时不能献血,首都各医院临床用血保障工作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中关村科学城企业第五联合党委华兴佳讯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公司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大爱,助力首都防疫。

  党支部书记提前与“海淀献血办”预约单位献血,在公司党员“红色基因小分队”群分享安全献血知识。2月5日,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党支部献血志愿者从四面八方相聚于“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爱心小屋。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志愿者进行了体检,安排符合条件的进入献血室采血。

  志愿者们尽自己的绵薄力量,为挽救他人生命筑起希望。他们荣耀归来,公司其他党员和员工向他们表达了慰问,并纷纷表示将择期参与党支部献血活动,将爱心传递下去。

  涓涓暖流,驱散了冬日的寒意,为即将到来的春节送上温馨、喜悦的祝福。此次活动,是华兴佳讯党支部党员和公司员工身体力行传递大爱的一次社会实践,具有特殊意义。经不完全统计,2020年以来,华兴佳讯公司有11人次参与献血,共献血1000ML和8个血小板治疗量。

分享:

问答留言

信息报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