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三成一区 > 详情页
产业一处和服体处前往芯联创展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5 1005 172

  1月4日,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产业促进一处和服务体系处前往芯联创展进行调研。

  北京芯联创展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物联网领域的专业RFID技术服务商,核心团队全部在RFID及物联网领域具有十年以上行业经验。自2005年公司团队成立以来,芯联创展面向资产管理、生产制造管理、防伪追溯管理、物流供应链管理、人员管理、车辆管理等多个领域的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RFID产品和全面的解决方案。芯联创展在北京(公司总部)、上海、深圳(硬件研发及制造)等多个城市拥有业内资深的RFID技术应用咨询团队,可以帮助客户规划和实施最适合其需求和应用技术的解决方案。

  RFID作为物联网核心基础数据采集的一种技术手段,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可以用来标识物品身份,以及实时状态的无源数据采集、传输的通讯技术,在工业及民用的各个行业中体现出该项基数越来越大的价值。芯联创展一直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超高频RFID产品,特别是超高频RFID模块、固定式读写器、一体式读写器等,同时还提供读写器天线以及相关的一些异形RFID标签等产品。核心产品芯联创展均为完全自主研发,并且申请获得了包括发明专利在内的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芯联创展董事长、联合创始人孙海先生对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的到来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及发展情况,并表达出继续扎根北京发展的意愿,未来超高频RFID随着成本的降低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市场,公司也将组建新的团队专门从事超高频RFID芯片的研发设计,希望海淀区能够提供政策支持。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介绍了相关支持政策并对企业发展提供了一些建议,并希望新的芯片研发团队落地海淀,充分利用产业集聚的优势,为企业发展助力。

分享:

问答留言

信息报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