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十六园 > 详情页
中关村朝阳园搭建数字经济企业交流平台
发布时间:2020-12-28 3421 135

       近日,中关村朝阳园举办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企业创新系列分享活动,为园区企业搭建数字经济交流平台,共同推动朝阳园数字经济发展。

  此次分享活动以“聚焦数字经济 助力园区发展”为主题,来自北京三未信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超图研究院、北京诺禾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威讯柏睿数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分别以“新基建时代商用密码应用”“SuperMap GIS创新技术赋能智慧园区建设”“智能时代的基因科技”“新基建下的大数据分析技术的未来及行业应用”为题作了分享。

  近年来,以5G、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数字技术蓬勃发展,给经济发展、社会治理、人民生活带来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中关村朝阳园北区作为朝阳区“一核一廊、四圈多点”数字经济新蓝图中的“一核”,也积极通过多种方式推进数字经济发展。

  据了解,中关村朝阳园将以此次活动为开端,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等围绕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科技前沿、产业政策等内容开展系列分享活动。


分享:

问答留言

信息报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