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十六园 > 详情页
丰台园科创中心工作站首获优秀双创载体
发布时间:2021-03-12 2099 124

丰台园科创中心工作站首获优秀双创载体

近日,北京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下发了关于2020年《创新创业载体知识产权服务指引》验收工作的通知,丰台园科创中心工作站成绩优异顺利通过验收并被评定为优秀双创载体。自2017年开展《指引》落实试点工作以来,已有38家双创载体通过验收,2020年共3家双创载体被评定为优秀。

极不平凡之年,丰台园科创中心工作站着力推进知识产权工作,加大知识产权保护的宣传力度,切实发挥工作站的各项职能,2020年解答知识产权咨询50余次;走访调研重点企业12家;与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局加强沟通与合作,推荐127件丰台园专利申请进行优先审查;与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局、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北京市丰台区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北京市知识产权保险试点宣讲活动,参会人数30余人,其中龙飞船、中科健德及华电瑞通3家企业成为保险试点企业;辅导中教金源、翰宁智能2家在孵企业获得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

丰台园科创中心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构建便民利民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推动知识产权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分享:

问答留言

信息报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