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十六园 > 详情页
门头沟区领导调研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
发布时间:2021-03-12 2630 102

3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到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调研。

喻华锋先后到中关村精雕智造创新中心、精雕科技和江泰保险调研企业需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喻华锋听取了园区整体发展情况的汇报,对园区管委会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要求,要充分发挥园区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引擎作用,通过产业集聚提高区域税收贡献率,为实现绿色发展提供坚强的财力保障。要抢抓京西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契机,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要梳理细分现有六大产业集群,进一步合理选择和有序培育主导产业,围绕特色产业打造核心竞争优势。要优化空间资源配置,抓好商务楼宇特色集约发展、老旧厂房提质改造、存量土地高效利用等工作,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大宣传力度,善于讲好园区故事和推介自身优势,不断扩大园区影响力。要进一步强化企业服务,充分发挥区领导联系企业机制作用,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健全招商工作体系,完善考核机制,激发招商队伍活力,着力提升招商质量和效果。要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引入服务类企业、提供财政补贴、国有企业参与等方式补齐配套服务短板,充分满足企业职工生产生活需要。要加强体制机制创新,与西城区、石景山区密切合作,探索互利共赢的招商模式。要认真梳理评估现有的产业政策体系,根据新形势、新需求及时进行优化调整,充分发挥财政资源的撬动作用。要严把选人用人关,提升干部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树立园区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园区管委会、石龙服务中心和石龙公司要强化大局观念、坚持团结协作、凝聚攻坚合力,共同推动园区实现跨越式发展。

副区长曹子扬参加调研。

分享:

问答留言

信息报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