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十六园 > 详情页
密云园依托信用体系促企业融资
发布时间:2019-05-20 7125 167

  近年来,中关村密云园积极落实密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方案,全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全力服务中小科技创新企业发展。

  北京鸿锐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2年入驻密云园,主要从事高速铁路隧道领域的特种工程材料、智能装备及施工技术。由于该企业租赁园区办公楼,缺少有效的贷款抵押物,随着该公司业务经营的不断扩展,融资难问题摆在了企业面前。园区管委会得知这一问题后,通过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及时将企业纳入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服务平台。通过平台的认证评估,企业综合信用等级被评为AAA,风险评级为低风险。2019年,鸿锐嘉公司通过信用贷款、知识产权质押等方式拓宽了融资渠道,在邮储银行获得300万元信用贷款和400万元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在北京银行获得300万元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目前,该公司已进入昆明铁路局的施工供应商目录,并参与了国家铁道总公司(原铁道部)重要课题的研发。


分享:

问答留言

信息报送

返回顶部